♪ Wo Shi Zhen De Zhen De Hen Ai Ni ♪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聽說感情要慢慢累積
由不得讓我放肆任性
怎麼我循規蹈矩
拼了命付出
你沒有回應
*
聽說感情難免力不從心
亦步亦趨卻不見蹤影
你給的眼神好比
大熱天里的一道冷空气
CHORUS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愛你
以為付出了一切就非得有意義
你給的難題
我不曾逃避
誰教我已愛你成性
總有一天可以用力緊緊抱住你
畢竟繼續的呼吸也要有點目的
一身的傷痛
委屈的痕跡
在妳防備的眼睛裡
都是零*
REPEAT *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愛你
以為付出了一切就非得有意義
一身的傷痛
委屈的痕跡
在妳防備的眼睛裡
都是零
Wo Shi Zhen De Zhen De Hen Ai Ni
ting shuo gan qing yao man man lei ji
you bu de rang wo fang si ren xing
zen me wo xun gui dao ju
pin le ming fu chu
ni mei you hui ying
*
ting shuo gan qing nan mian li bu cong xin
yi bu yi qu que bu jian zong ying
ni gei de yan shen hao bi
da re tian li yi dao leng kong qi
CHORUS
wo shi zhen de zhen de hen ai ni
yi wei fu chu le yi qie jiu fei de you yi yi
ni gei de nan ti
wo bu ceng tao bi
shei jiao wo yi ai ni cheng xing
zong you yi tian ke yi yong li jin jin bao zhu ni
bi jing ji xu de hu xi ye yao you dian mu di
yi shen de shang tong
wei qu de hen ji
zai ni fang bei de yan jing li
dou shi ling*
REPEAT *
wo shi zhen de zhen de zhen hen ai ni
yi wei fu chu le yi qie jiu fei de you yi yi
yi shen de shang tong
wei qu de hen ji
zai ni fang bei de yan jing li
dou shi ling
I Truly Love You
I'm told love must grow slowly
I can't do as I pleased
I adhere to all the rule
Giving you all of me
Yet you're not responding
*
I'm told we're unable to do enough for love
Whether approaching slowly or hastening I can never get a glimpse of you
The look in your eyes is icy
Like a piercingly cold gale in a hot afternoon
CHORUS
I'm really really very much in love with you
I believe there is a purpose
In my giving all to you
I've never avoided any test you've put me through
Isn't anybody's fault that loving you has become my habit
I believe a day will come when I can hug you tightly
Afterall, all of us need a reason to continue breathing
A thoroughly wounded body
And scars of grief
To your over-cautious eyes
They are nothing*
REPEAT *
I'm really really very much in love with you
I believe there is a purpose
A thoroughly wounded body
And scars of grief
To your over-cautious eyes
They are nothing
Credits:
Chinese + Pinyin by JenEm
Translation by simdim@faithful4ever










0 comments: